🏢𝑯𝑨𝑷𝑷𝒀 𝑩𝑰𝑹𝑻𝑯𝑫𝑨𝒀🏢
  👔𝒕𝒐. 𝐃𝐎𝐏𝐏𝐎👔


今日くらい、いつも多忙な彼が
おうちでゆっくり休めますように🙏✨

独歩さんが大好きなミルクレープを
差し入れします‼️🎂

#観音坂独歩生誕祭2022
#観音坂独歩誕生祭2022

【翻译】游戏 Ns switch DIABOLIK LOVERS GRAND EDITION 本月11月21日 发售了!!【Psv逆卷篇+无神篇 移植作】(撒花)~~❤


ayato:为什么那家伙会在这里啊!真不爽!


yuma:啊?这才是我的台词吧。为什么在这一天里要和你打交道啊!


subaru:啧....因为是贩售的日子呢。所以才出来。


kou:嘛嘛嘛嘛!不要这样子嘛,生气对身体不好喔~?难得这样值得庆祝的日子大家就好好相处吧~


laito:是啊是啊。今天可是DIABOLIK LOVERS GRAND EDITION(任天堂版)发售的日子呢~


kanato:今天什么日子都好啦,像这样能够吃很多点心也不赖呢。....嗯?这是......


azusa:这是...ruki最近买的食谱........


reiji:还真是喜欢研究啊。也给我看看如何?


ruki:啊啊,无妨。......比起这个,不回收下那边的兄弟吗?


shu:这话,原封不动的还给你。厌倦了话,那么放着不管就可以了....太吵了根本就睡不着,别妨碍我睡觉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55)